close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



繼海角七號之後,我就沒再進過電影院了

這次九把刀執導的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剛好是我喜歡的題材

之前的同名小說我也拜讀過,讀完之後,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再度浮上心頭

因為決定要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


刻意挑了08/21早上09:20的超早場,想要避開雙雙對對的人潮

沒想到還是讓我給遇上了,不過幸好不多,不至於太刺眼XD

放雷的劇情就不多說了,我只能說的就是:一定要坐到最後,直到螢幕完全黑掉再離開,一定要!

中途有些劇情一度讓我動容,鼻頭微酸,幸好沒有落下男兒淚XD

柯震東和陳妍希在雨中吵架其實很令人感動,只有很關心對方才會吵架阿

九二一的那段也很棒,可惜陳妍希接起電話的那一幕,左手挽著另一個人

最後的十分鐘真的是高潮中的高潮,新郎新娘入場時,我心中暗罵了一聲:幹!為什麼新郎會是他?!


走出電影院後,手拿著手機,一直想打電話給腦中浮現的那個女孩,那個曾經讓我為她在聖誕夜獨自坐在陽台水塔旁掉淚的那個女孩

可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望著手機通訊錄上的照片,默默地按下了返回鍵......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

最後,公開播送版應該有為了新聞局的分級而剪掉很多,希望DVD發行的時候可以是完整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