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據說這兩天發生了一件極小的事
凡事都很容易多想的我,以為又要失去一個新朋友
雖然事後證明是我多想的成分居多
不過,這件事還是讓我的心情低落了一整天

我一直認為,朋友遠比女朋友來得重要
多年前被打槍的時候,我也只是一個人坐在頂樓掉了幾滴眼淚
但是朋友無緣無故不講話了,消失了,卻會讓我心情低落很久很久
無時無刻想著自己到底說錯了什麼話,做錯了什麼事

我知道我總是會開玩笑開過頭,拿捏不好分寸
如果因為是這個原因讓你不想和我朋友
也請你老實地告訴我,即使已經無法挽回
至少讓我有改變自己的機會,千萬不要讓我死得不明不白
我只有這樣一個小小的要求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